黛安芬總經理 康翔泰 師法「老鷹的故事」

帶領黛安芬轉型 康翔泰取經「老鷹的故事」,延續黛安芬本土化特質,並強化品牌與附加價值,帶領在台灣深耕40年的黛安芬轉型。今年是黛安芬內衣深耕台灣40周年,同時也是黛安芬國際122年第 4次轉型的新開始,台灣黛安芬總經理康翔泰取經「老鷹的故事」, 40年後啄擊、拔羽再新生,除了延續過去黛安芬在台灣本土化與親切體質,未來強化的是品牌與附加價值,這其中包括以領導品牌之姿推出環保內衣系列,並配合總部舉辦T.I.A創意設計大賽年輕化,讓品牌領導價值顯現。
「黛安芬40年了」康翔泰說,他只比台灣黛安芬大1歲,40年的台灣市場深耕與在地化,黛安芬在多數女性印象中曾經是「國產品牌」,事實上,Triumph黛安芬創立於1886年德國,為國際內衣專業製造集團前三大,嚴格來說,跨國經營登記在瑞士,是屬於瑞士商,至於 40年前來台,也是少數百分之百外資在台設廠、再內銷,即使目前廠遷至泰國、越南等地,黛安芬仍是不折不扣的外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