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戶外用品展 紡拓會領軍放光芒

紡拓會籌組之台灣展團共有10家廠商參加德國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該展是歐洲最享盛名之戶外活動用品展,據紡拓會現場調查,約有30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預估本展帶來商機上看250萬美元。

機能性紡織品是台灣紡織業者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的必經之路,我國業者憑藉著豐富的量產經驗、完整的群聚效應與人才,以及與國際大廠良好的合作關係等優勢,成功搶進機能性布料領域。我國參展商所展出之各類功能性紡織品,藉由建館形象提升,以及廣告宣傳等多元化的整合行銷,使台灣紡織品在國際買主間之知名度不斷提升。本屆展出共有Vaude、Jack Wolfskin、Mammut、Trangoworld、Adidas、Schoffel、Ternua及Ziener等國際品牌採購代表與設計師,前來台灣館搜尋最新研發產品。

鑑於戶外及運動休閒生活型態之興起,具有各項特殊機能的紡織品受重視程度及需求也愈來愈高,大會舉辦的「Outdoor Industry Award戶外機能性產品趨勢大獎」,並選出37組具創意的產品供國際買主參考,薛長興公司所提供的Recycle Spandex獲得金牌獎,成為唯一獲獎的台灣廠商。

紡拓會即將展開明年ISPO MUNICH展徵展作業,意者請洽紡拓會電話(02)2341-7251轉2325劉元著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