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聚陽 六檔有看頭

2018世足賽6月14日在俄羅斯開打,為全球最受矚目的體育盛事,根據國際足總足球總會(FIFA)預估,今年世足賽將締造40億美元商機,預期運動服飾將受惠,建議投資人可留意成衣大廠儒鴻(1476)及聚陽(1477)股價後市表現。

儒鴻進入秋季服飾出貨旺季,法人認為,儒鴻走出前兩年營運谷底,今年又有新客戶、新產品及新產能加持,營運成長有望逐季增溫。身為NIKE、Addidas二大世足賽贊助商的主要供應商儒鴻表示,世足賽帶動需求可觀。

其中首季以來,5萬、10萬件的急單持續湧入,其中以NIKE的訂單量最大、也帶動非贊助商UA、Fila、Puma等品牌需求,以球迷服、紀念款為大宗,預計這股熱潮將延燒至第3季。

籌碼面部分,外資自2月以來買超力道逐漸增強,統計2月至5月累計買超1.54萬張,且呈現連四月均買超現象,對比同時期外資於集中市場累計賣超逾2,500億元,更可凸顯其看好程度。

聚陽本業受惠H&M等三個新客戶已從第2季陸續出貨,預期今年第2季營運會比去年同期有二位數成長,營運同樣看好。

在權證投資部分,權證券商建議,投資人宜優先挑選長天期的權證為主,價內外程度可放寬些,這類權證時間價值的減幅較低。以附表所列權證為例,如儒鴻永豐79購01、聚陽凱基7A購01等六檔相關認購權證,剩餘天數在90天以上,投資人可自行挑選喜愛的權證條件來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