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家紡新布料:人絲色丁以新取勝

標題: 理想家紡新布料:人絲色丁以新取勝


資料日期: 2007
內容: 

一種時尚新品“人絲色丁”日前在中國大陸湖州絲綢城上搶先登場。以其外觀美麗迷人、質地輕軟透氣等優勢占領色丁布料市場一大亮點,不僅現貨買賣升溫,而且訂貨者日增,據業內人士分析,此布以新取勝,後市樂觀。
  人絲色丁是剛入市的一種理想家紡布料,又是樂趕時髦女性的新寵。該品經線采用50D/36F滌綸大有光FDY絲,緯線採用人造絲120D為原料,選用五枚變化組織在噴水織機上織造,先後又經過強撚、減量、預縮、定型、染色等多道工藝精加工而成。布面閃爍奪目,讓人一見大飽眼福。以其外觀美、質量優、透氣好、穿適意等長處博得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厚愛。其布面幅寬為120cm,每米布約重140克,現市場坯布批發價每米4.80元上下,顏色以淺色調為主,印花圖案以細花碎花居多。此布適宜於製作扮靚女性的襯衣、裙裝等服飾,成裝上身,不但令人讚歎,而且盡現女性誘人魅力,並給人一種清新感與時尚感。眼下,客商慕名而至,求購者與日俱增。隨著銷售面展開後,其銷售前景必將越來越好。

摘自: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