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光紡織展露營 秀產品賣點

台北紡織展(TITAS)將於明(16)日開幕,每年固定參展的永光化學,將把「露營」等生活場景帶進展場,以裝置藝術的方式表現,並透過不同材質與特性的紡織素材展示,帶出「數位印花墨水」及「高效能貼合膠」等產品賣點。

1972年成立的永光化學,今年剛好是45周年,其以色料事業起家,透過長期不斷的創新研究,為台灣紡織產業發展出許多可能性,也成為全球如H&M、ZARA等知名時尚品牌的供應商。該公司董事會深信,用對的化學品,能夠創造美好生活,製造無毒的化學品更是當今趨勢。

永光化學很早就開始研發的數位印花墨水,高飽和、高色值,讓列印結果鮮豔且圖形尖銳性佳,而且握有專利的墨水技術,不塞噴頭,高速列印時不生白條,可廣泛運用在棉、尼龍、蠶絲等纖維織物上。

另一明星產品「高效能溼氣反應型貼合膠」應用於各式機能性服飾或鞋品,甚至非紡織品,是高強度、高耐熱性科技紡織品(Techtextil)貼合的最佳選擇,由於不含溶劑,對使用者健康較好,近年逐漸受市場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