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台灣機能布料 支持台北世大運 光宇材料獲邀開發世大運紀念服 先進功能材料 穿出自信與健康

光宇材料公司此次獲邀與北市府團隊及台灣吉而好文創合作,共同開發世大運紀念服,將最先進的智能紗線及布料,製成POLO衫、半開襟長袖、吸濕快乾Running Shirt、麻花Running Shirt、熊讚大臉襪及運動壓力襪,適合平日穿著或從事任何戶外運動。

麻花慢跑衣及POLO衫的特殊面料織法,舒爽透氣,有遠紅外線功能,能釋放出礦物能量促進微循環,同時可以反射IR,不燥熱。除了亞洲市場外,歐美各國也逐漸採用此種遠紅外線功能材料,增加平日及運動時的穿著舒適感與促進循環等功能,且能提供高強度運動後的快速修復。

吸濕快乾慢跑衣採用特殊斷面紗線織造出蜂巢組織,讓運動員流汗時,可以迅速吸附汗水,並將汗水有效的由內向外傳導,達到內層乾爽、外層快速將汗水排出、蒸發的效果。同時因獨特的奈米陶瓷配方,讓衣服具有除臭、抑菌功能。人體汗臭味最主要是來自兩種成分:氨(阿摩尼亞)及醋酸,經測試後,奈米陶瓷纖維布料對這兩種成分,最高能達到96%以上的去除效能。

除了功能性外,光宇材料公司董事長李隆晉堅持「最好的設計+最好的品質」,以全力支持2017台北世大運,同時與知名運動品牌設計師及機能布料大廠合作,打造出簡約設計的世大運紀念服,希望每個人都能穿出自信、穿出自在、穿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