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品整合行銷 22日成果發表會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紡拓會執行的105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22日舉辦成果發表會。

受輔導廠商中良工業及豪紳纖維將分享行銷經驗,另貿易局主任秘書李冠志就「政府推動新南向的政策及作法」及台大教授趙義隆就「台灣廠商進入新市場的新啟發」為題進行演講。

該計畫鎖定北美、歐洲等重點市場外,亦帶領廠商前往土耳其、俄羅斯、東歐、印度、越南及印尼等新興市場開發商機,藉著在國際重要展覽中舉辦全方位的行銷活動、籌組小型拓銷團、邀請買主來台採購等,加強與國際買主互動,預估全年帶動商機達6,500萬美元。

為持續促進我國優勢紡織品在國際市場上之占有率,並配合「新南向政策」有系統的持續開發新興市場,貿易局已公告自明(106)年起至108年共3年繼續推動該計畫輔導業者參與提案。

成果發表會報名資訊可至:http://export.textiles.org.tw查詢,或電洽計畫辦公室(02)2341-7251轉2962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