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世紀功能性產品 里約奧運盛事上耀眼登場

      四年一次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在巴西里約如火如荼的進行,在這個地表最大的運動盛事上,除了台灣運動員參與其中外,台灣機能性、功能性布料在世界各國高手群聚的賽場上,從他們身上的穿著,到處可見MIT的身影。
   遠東新世紀副總何昆麟表示,由遠東新世紀所生產的功能性、機能性及環保產品,適合各種運動競技項目,廣泛的被各國運動團隊採用,與品牌商(
Nike、adidas、Puma、H & M、Li-Ning、Anta、lulu lemon)共同開發贊助奧運相關產品,包含奧運場上選手穿的慢跑、籃球、足球、桌球、體操等機能性、環保運動服飾,讓穿著遠東新世紀功能性布料的各國選手在最佳狀態下發揮實力。
   遠東新世紀提供給國際知名品牌布料產品,計有:

   一、慢跑系列:藉由紗線、染整、加工專業技術,布料不僅吸收參賽者的汗水,更可快速排離於人體皮膚,提高穿著者的舒適性。
   其中更驚豔的是,應用特殊織法,進一步達到輕量、吸濕排汗、透氣的特性,發揮肌力的爆發力。
   二、國家隊服(德國、澳大利亞、匈牙利、衣索比亞):除原料堅持使用具環保的BCI棉和環保聚酯纖維外,更融入立體織造組織的設計,不僅具有布料彈性功能、垂挺特性外,更易讓衣著能貼近運動員身型,又有保暖與減輕的感覺。
   三、足球系列(古巴
/巴貝多/格瑞那達/牙買加):使用環保纖維將衣著模擬人體設計,隨著人體每一個地方如肩膀、胸膛、背部等部位都有不同布料組織和紗線原料變化,達到與運動員融為一體的效果。
   此外,它還具備吸濕排汗、防汙、反光等效果,穿著上不但能夠降低疲勞且能預防運動傷害。

   遠東新世紀也在生產製程,做到省水、省電、省油的製程改善之外,更進一步與Nike及DyeCoo、染料公司等,合作實現超臨界二氧化碳的無水染整技術,生產環保布料與成衣,完全不需水或化學助劑即可替布料染色的高科技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