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登場 亞洲不織布協會年會

     由亞洲不織布協會(ANFA)和台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TNFIA )共同主辦的2016年亞洲不織布協會年會11月28日在高雄登場,配合年會在台舉辦,展會現場規畫場區給業者將產品技術或設備作公開的展出,攤位有限,8月底前接受報名。
  
ANFA會長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指出,本屆大會在台召開,將使得 ANFA成員透過技術交流提升產業技術水平,推動產品研發,開拓廣大市場,提升產業的競爭力,讓亞洲不織布產業不僅能保持總產量世界第一,在產品創新的同時也能兼顧企業成長與環境永續。
   年會期間將進行為期兩天的不織布技術研討會,預計將有200多位會員共襄盛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台灣、印度等國會員兩天會期將發表10餘篇技術報告與10場專題演講,並舉行2場論壇,演講主題範圍涵蓋過濾與潔淨,環保與永續,醫療與衛材,不織布複合材料,內容涉及:新型不織布技術的應用、新產品介紹與市場開拓的探討。報名電話:(02)255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