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絲+P.M.T技術 長豐擦拭大師 不留痕跡

長豐紡織以高科技紡織纖維技術,將纖維特性發揮到極致的強大能量,自創品牌「擦拭大師」超微米抗菌纖維布系列,讓高科技產品民生用品化、進而造福人群。

所謂「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長豐「擦拭大師」及「康美絜」超微米抗菌纖維布上市,該公司推出的每樣產品均通過專利,產品要好用之外,更有獨特性與市場性,讓使用者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長豐紡織董事長陳進丁說,讓纖維具有高吸水力、去污力及擦拭力優的關鍵,就在於超細纖維絲(大概是頭髮的1/80大小),就是超微米概念,加上長豐紡織創新發展的P.M.T(Particle Minimized Technology)技術獨步全球,無塵擦拭布均利用P.M.T技術,達到極低量微塵粒子及有害離子、殘留物生產方法,得到絕佳的擦拭效果。

長豐「擦拭大師」超細纖維擦拭布,採用雙層特殊設計功能,可完成二段式清潔,超極細纖維製造,布面孔隙小、可輕易去除指紋及灰塵,且不會刮傷表面,特殊防污、易洗及抗菌除臭處理,可水洗重覆使用,適合攝影鏡頭、相機鏡頭、手機、monitor、NB、TV顯示器擦拭清潔。

另外,擦拭大師超微米美容巾,使用超微米特殊製程,將纖維超極細化,增加接觸面積、超強水分吸收功能,觸感更加柔軟細緻,清潔卸妝一次完成,原絲斷面呈楔狀的纖維複合體,可更加貼近肌膚,徹底清潔髒污,採用特殊的抗菌防臭助劑,經實驗測試對皮膚不產生影響,並經SGS認證,經90次水洗後,減菌率效果仍大於99.9%的高維持率。

長豐紡織科技電話(02)2268-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