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自創品牌布料與服飾 舉辦紡織鏈研討…宏遠智慧紡品 上秀

宏遠(1460)昨(19)日在台北科技大學舉行「2015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活動為期三天,是以創新力、智慧力、永續力為主題,發表針織、梭織及溫控調節、奈米導電等12項智慧紡織品,超過300款新產品及服飾,開幕式由宏遠總經理葉清來、長興材料副董蕭慈飛及北科大教授芮祥鵬代表致詞,參與會議的紡織產業相關人員超過500人出席。

研討會中並發表宏遠自創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系列環保高機能布料及服飾,包括提升夜跑安全的夜光紗撥水防風外套、極速快乾3D智慧導濕速乾布料及無縫針織一體成型的涼感彈力背心。

夜光紗撥水防風外套,它可在白天吸收光能,在夜間輕微發光,再加上反光條設計,使夜晚與清晨的慢跑更佳安全。此款外套具有撥水效果,可防霧氣,隨時保持身體乾燥提升舒適感。

3D立體速乾在強調布料的導濕能力,能迅速將汗水排出,隔絕布料與皮膚直接接觸,提升清爽感。因為內層的立體網狀組織,可加速引導濕氣向外流通,保持乾爽,不黏膩。

無縫針織一體成型的涼感彈力背心依人體工學設計,運用四針六線無縫車縫,一體成型製成,減少剪接的線條,並在容易排汗部分加上網眼組織來達到快速排汗效果,提升運動的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