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套作品 明起走秀 8台灣服飾 杭州秀創意

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匯集台灣8家優異服裝品牌,準備從11日起3天在大陸杭州參加女裝展,設計師邱柏翰等聯合走秀,展出40套精心作品。

紡拓會表示,紡拓會率8家服裝品牌於11日赴浙江世貿國際展覽中心,參與「2014中國國際絲綢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女裝展覽會」,將台灣充沛的設計創意,由女裝重鎮杭州推向全中國。

紡拓會指出,紡拓會特地在展中規劃「台北魅力熱潮時尚秀」,由兩位台灣新生代獨立設計師品牌邱柏翰及吳悅慈首次在大陸聯合走秀,展演40套精心作品,展示台灣原創設計及巧思,他們將於11日14時30分登場走秀。

邱柏翰畢業於日本別府大學視覺傳達學系及法國PARIS ISTITUTO MARANGONI設計學院,曾參與台灣「超級設計師」競賽和「TAIPEI in DESIGN 」節目。他以童話人物、歷史文化等故事意境為靈感,擅長運用不同布料及材質混搭出簡約個性,在服裝的設計元素裡融入手工縫珠飾工法及極端性的衝突設計,突顯設計思維,呈現風格簡約的時尚衣著。

吳悅慈曾在澳洲及義大利主修服裝設計,期間曾參加佛羅倫斯Pitti Immagine、Pure London和參與「漢帛獎─中國國際青年設計師時裝大賽」,喜愛以輕便自如、實穿剪裁為原則,混合創新的傳統工藝,創造出低調奢華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