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大 平價服品牌 8月來台

百貨密集的台北信義區今夏很熱鬧,韓國服飾第一大集團The E-Land Group(衣戀時裝)旗下平價時尚品牌WHO. A .U、TEENIE WEENIE,8月將來台插旗,預計以更低價格挑戰Roots與UNIQLO;而10月將開幕的微風松高店,除H&M外,更找來agnes b.開設亞洲第2家含書局、唱片、餐廳、花店的複合店;貴婦百貨BELLAVITA則花了近4年協調的北京宮廷餐廳-厲家菜,7月也終於要登場。

韓國服飾第一大集團The E-Land Group(衣戀時裝),旗下包括SPAO、MIXXO、WHO. A .U等逾150個品牌,是不少人前往韓國必敗首選,看好台灣市場,預計8月將在台北101一口氣開出WHO. A .U、TEENIE WEENIE兩品牌大店。標榜快時尚的WHO. A .U,服飾風格與美國潮牌Abercrombie & Fitch(A&F)、Roots相近,台灣一號店佔地約190坪,強調周周新貨上架與韓國同步,服飾顏色多元性超過UNIQLO,價格方面預計是Roots定價的6折,牛仔褲系列則比UNIQLO再便宜100元左右。 

SJ代言品牌 明年登台

另一個在南韓很受歡迎、也是首次來台的TEENIE WEENIE,定價與Tommy Hilfiger相近,旗下包括男、女裝與居家雜貨,將全數引進台灣,210坪店舖會因應不同系列而有不同的陳列風格。衣戀時裝台灣區總經理張柱元表示,該品牌在中國1300家分店,一年營業額150億台幣,台灣售價將比中國便宜15%。此外,為方便消費者選購後休息,一旁還有同樣隸屬The E-Land Group的Lugo Cafe,主打現場製作糕點,使用上等咖啡豆,店內裝潢讓人宛如進入咖啡博物館。除上述品牌,明年7月還分別有由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與少女時代代言的SPAO與MIXXO登台,據了解,除台北101的1號店,目前正與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洽談展店計畫。 

複合型書局 花店進駐

而預計10月開幕的微風松高店,除H&M先前於官方微博發布進駐,百貨高層對招商品牌三緘其口,但據了解,擅長操作時尚的微風找來agnes b.於松高店開設台灣首家結合書局、唱片、餐廳、花店的複合店,此種新店型目前全球僅在香港設有一家,台灣是亞洲2號店。200坪的空間,書局選書皆從國外引進藝術、電影、攝影等類型;唱片以新興樂團與獨立製作音樂的黑膠唱片為主,餐廳則以正統法式料理呈現。

而貴婦百貨BELLAVITA花了近4年協調的北京宮廷御膳餐廳-厲家菜,7月中旬終要登場,厲家菜以宮廷菜、官邸菜及特色北京菜為主,除北京,墨爾本、上海及東京也設有分店,據了解,餐廳以仿古風格設計,台北厲家菜從中國景德鎮選購純手工訂製骨瓷,以套餐供應,菜色份量精緻小巧,分為手碟、熱菜及點心,消費者能一次品嘗多道精緻味美的御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