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遠興業 支持台南在地時尚設計 純正MIT的機能服飾

宏遠興業近年來積極參與並支持台南在地時尚設計競賽的推動,與更多國內傑出的設計師、年輕的設計新秀與服裝群聚的相關先進接觸和合作,讓自有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更添流行元素,其中尤以「撥水機能科技棉保暖背心」推出上市以來,在幸福台灣的銷售排行裡名列前茅。該款保暖背心正是第2屆台南流行時尚設計競賽的冠軍作品它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黃百蓉的Mongolia Hiking系列作品之一。

宏遠以行動支持中央與地方政府單位的紡織產業的計畫,由宏遠興業提供各種環保機能布料,以及提供所有參賽者有國際級的機能布料作為設計的素材;在台南市政府的推薦下,更讓得獎者的作品直接量產。宏遠興業自有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與台灣設計師結合時下最具話題性的機能服飾,讓台灣優秀的設計師作品商品化並提供第一線親近消費者的舞台與通路。

從布料、設計、加工都是由台灣在地完成,目的就是為了帶給消費者純正MIT無毒、環保、低碳的機能時尚服飾。讓幸福台灣作為台灣設計師發揮的舞台,並獲得更多消費者的支持,共創台灣幸福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