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行新型工業過濾生產設備 效率高

精密度媲美德國產品 改善傳統設備缺失 提高生產品質

國內不織布設備領導廠商首行機械工業公司董事長王水泉,因應國際市場需求,去年積極研發高精密自動化工業過濾生產設備,日前已經正式推出,並獲得歐、美、日等大廠採用,設備精密可與德國業者媲美,且領先亞洲同儕。

首行機械工業公司董事長王水泉表示,新型工業過濾生產設備改善傳統設備的缺失,可以提高業者生產品質,其特色有全線棉網動線維持水平設計,由四台針軋機組合成七個5,000針/M針板的針軋系統,從事1,500R.P.M超高速交織作業,可減到最少的牽伸量,可應用在醫藥、食品、化學等高級過濾作業。

新機並配置全套連結的操作軟體系統、針密度管理系統、針磨耗管理系統、預防保養及維修故障管理系統,這些特殊軟體系統是專門為生產高品質、高精密工業用過濾材需要所設計。

新機的工作寬度3米、生產速度3M/min到12M/min、精軋5,000針/M雙針板,可24小時持續1,500R.P.M高速生產,全線線速度及張力全自動化操作。首行另外推出新產品碳化纖維航太複合材專用針軋機,它能解決高強度、耐高溫的輕量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