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盛實業新亮點 親水涼感纖維 涼爽登場

近年來集盛實業更以「多功能」及「高附加價值」,透過其自主高技術性之原料聚合改質而成「親水涼感尼龍纖維Nicecool」,不僅為尼龍纖維加值創新,也為集盛帶來新亮點。

集盛公司總經理蘇百煌表示,集盛新產品「親水涼感尼龍纖維Nicecool」,具長效涼爽特性,已成功應用於成衣業,除PGA TOUR 高爾夫服外,今年7月起也供貨給國內研究機構推展至Ok Mart、 7-Net、Bossini等各大通路商熱賣。

蘇百煌說,集盛開發之親水涼感尼龍纖維Nicecool,主要係透過高技術性之原料聚合改質技術,其改質尼龍經紡絲加工技術製成纖維後,可提升織物2倍吸、放濕功能。更可快速吸收人體產生的水氣及和汗液減少悶熱感,可達到瞬間且長效的涼爽舒適效果。目前親水涼感尼龍纖維具備量產效益,可廣泛應用於POLO衫、T-shirt、女性貼身內衣、塑身衣、瑜珈服、寢具及抱枕等,市場商機亦擴大中。

盛高品質聚合技術領先技術,其紡絲效率與纖維細丹尼化之生產效能,已超越世界大廠同類型產品。其另一項更引人注目的新產品─高染色牢度之深染型特殊尼龍紗,在一般標準染整溫度條件下,比起其它一般紗種提高約20%的吸色率,具有深染的效果,且耐水洗色牢度還可提高0.5~1級,特別適用於顏色極深的布種。

集盛秉持「深耕台灣、全球布局」,40多年來10座工廠皆設在台灣,並與國際接軌。集盛不斷進行產品之開發研究,提昇產品之附加價值,更以優質、多樣化的尼龍粒產品,與國際大廠競爭,不僅是亞太地區的領導品牌;其創新花式加工紗技術首屈一指、而複合加工紗的品質更領先同業,並成為國際品牌時尚服飾指定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