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Retailer Winter Market 2013 後續報導:Western Mountaineering

Western Mountaineering曾經是手工訂製羽絨用品小廠,現已逐漸拓展成量販模式,但仍堅持在加拿大或美國製造以維繫品質,其目標是只選擇超越其他戶外品牌所用的頂級鵝絨,並以極簡設計製作出最輕量保暖的衣物,因此很多人認為他們的的產品不夠美觀,呈現一種美式粗糙的手工風格,不過其保暖重量比是無庸置疑的。Western Mountaineering在本次展出了Flash系列的新作「QuickFlash Jacket」,雖然只是無帽版本的Flash Jacket,但200克的重量讓它成為該品牌旗下最輕系列中最輕的單品。 左圖為女款QuickFlash Jacket,右圖為男款,填充850+ FP鵝絨,使用0.9 oz/yd2的超輕抗撕裂尼龍風衣布,幾乎比連帽版本輕上100克,定價295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