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頭織襪芭樂節 清涼麻豆熱身 工研院與鄉公所合辦 周六登場 有時尚走秀、襪子娃娃DIY及農特產展售 讓MIT織襪行銷國際

一年一度的彰化縣社頭鄉織襪芭樂節,8 、9日登場,今年主題是「織足嚐樂」,身材高挑的俄羅斯模特兒走秀,展示社頭織襪,為織襪節「熱」身,在濕冷天候裡,讓圍觀民眾感受到一股暖流。
社頭鄉公所和經濟部工業局工研院第四年合辦織襪芭樂節。工研院紡織材料所副組長羅立青說,工研院每年都與不同單位合辦織襪展售活動,以社頭織襪節最吸睛,每年都有將近3、40萬名民眾參與,規模最大,因此,決定把有微笑標章的MIT社頭織襪產品推向國際舞台。
昨天在社頭鄉公所門口舉辦的「織足嚐樂」織襪芭樂節活動記者會,除俄羅斯模特兒時尚走秀,還邀請達德商工美容科學生表演青春活潑啦啦舞,餐飲科學生也展示芭樂創意料理,讓民眾眼睛一亮。
鄉長蕭如意說,織襪芭樂節8日首日活動從上午8時到晚上10時,9日下午6時閉幕,活動經費由前立委蕭景田助協助爭取,去年工研院派駐專家進駐社頭成立快速打樣中心,也規劃成立「織足嚐樂」館。8日開幕當天,全館消費滿2000元現折200元。
蕭如意說,織足嚐樂館將展開招商,是社頭織襪業者長期展售MIT織襪產品的平台。織襪芭樂節更是全國最大規模的織襪展售活動,鄉公所安排時尚走秀、襪子娃娃DIY、農特產品展售、創意美食免費品嘗還有煙火秀和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到社頭看好秀、買好襪、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