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裝節秋冬展 下月登場

由香港貿發局主辦,亞洲規模最大的時裝展覽-2013年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明(2013)年1月14日至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出,同檔期搭配國際時尚薈萃,向世界各地展示時裝界的創新潮流以及帶來無盡的商機。
香港貿發局預料兩項展覽的協同效應,會為業界帶來世界各國的買家採購,有助參展商建立品牌形象及吸收最新的市場訊息。
秉承過去40多年的傳統,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將展出最新穎的時裝系列、最炙手可熱的產品及最時尚的設計,以迎合時裝業界的不同需求。踏入第44屆,展覽今年新增男裝廊及時尚首飾世界展區,方便參展商推廣及買家採購這些服飾。
與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同期舉行的第11屆國際時尚薈萃,專門展示最新品牌產品及設計師系列,國際知名品牌包括Che Che New York、IKA BUTONI、MARCAAIN及Pashma將前往參展。
著名秘魯設計師Sumy Kujon將展示最新的時裝系列,以混合小羊駝毛及真絲原料製作,象徵著她的中國、秘魯根源及設計靈感。
多個不同業界組織,包括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印尼時裝設計師協會、意大利卡普里時裝協會、日本國際時裝中心株式會社及台灣紡拓會也將組團參展。
巴基斯坦明年首次組團參展,利用這個平台推廣當地設計及建立品牌。為了增加參展商的推廣商機,大會舉辦多場時裝巡禮,由模特兒示範參展商的特色產品。
了解更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可上網(www.hktdc.com/hkfashionweekfw/tc)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