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奈米 推免插電動動毯 具蓄熱、保暖等功能,紡織所檢驗可有效增加血流量、血流速

現代人生活緊張,壓力大,大部分時間多待在冷氣房,加上無時間運動,多數人有眼睛疲勞、肩頸痠痛僵硬、腰酸背痛、睡眠品質不佳等困擾。綠能奈米科技最新研發「免插電動動毯」(非動力式床墊),主要原料是運動員常帶之鍺、鈦等微量元素製成,可用洗衣機清洗,保用5年,產品已獲得台灣及大陸等國的專利,並經行政院、衛生署、美國FDA、歐盟CE等認證通過。
免插電動動毯可避免臥床所致褥瘡,並具蓄熱、保暖、緩解手腳冰冷功能,手腳不冰冷,睡眠品質當然好。經紡織研究所檢驗,可有效增加血流量、血流速,進而幫助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好的人,身體自然健康有元氣,也因此較不易疲勞,是無法每天運動者最佳選擇。(北市衛器廣字的第10108091號) 該產品在台大、榮總、三總、長庚、馬偕、慈濟、成大、高醫等各醫學中心、以及全省醫院維康門市、鼎世公司、康是美、SOGO百貨及丁丁連鎖藥局熱賣中,因廣受好評,市面上已出現防冒品,綠能奈米推出有DNA防偽身分證字號標籤來辯別真假。
綠能奈米科技總經理梁添壽表示,能讓人人遠離酸痛,健康美麗快樂多活10年,是他人生最大的願望,即日起每賣一床雙人床墊,即提撥50元作為公益基金。
綠能奈米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006,網址:www.gree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