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 & Distribution:Bauer Performance Sports

Bernard McDonell已擔任Bauer Performance Sports董事長一職,於2011年3月擔任董事會成員後,McDonell將接任W. Graeme Roustan的董事長職務,因W. Graeme Roustan決定退出此次選舉,不再連任。McDonell是第一位地產創業的首席董事。此外,Bauer提名委員會推薦C. Michael Jacobi,他是前任Timex品牌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也是董事會的一員。Bauer Performance Sports運動用品有限公司(TSX:BAU)是一家領先開發和製造滾軸曲棍球、冰球和曲棍球器材,以及相關服飾的廠商。其冰球設備在相關行業中擁有最被認可的實力,也是最強的品牌,並擁有冰球和直排輪曲棍球最大的市場。Bauer品牌的曲棍球和長曲棍球品牌銷售產品,分佈在世界各地的銷售代表和獨立分銷商。Bauer Performance Sports的重點是建設所有產品類別中的領導地位和市場份額的增長,透過各個層面的持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