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成衣品牌周四開賣 力麗 Q4營收添動能

力麗(1444)集團將在本周四(20)日針對自創成衣品牌「FN.ICE」開出忠孝概念店。法人表示,「FN.ICE」初期先推出160款,每款約100件試水溫,本月上架後,粗估首年目標業績可衝逾1億元,貢獻力麗集團第4季營收表現。力麗14日股價收11.15元,上漲0.1元。
「FN.ICE」為力麗集團推出的第1個成衣品牌,設計元素結合Travel(旅遊)、Urban(都會)、Outdoor(戶外),每件服飾定價從千元至萬元不等,最大特別之處,多款式都能兩面穿著,不管是上班、運動、休閒;主要販售地點除了品牌旗艦店,也會在力麗集團自有的戶外運動通路「Go Hiking」,及百貨專櫃販售。
力麗表示,「FN.ICE」的創立起源是為了強化力麗、力鵬兩化纖廠的的競爭優勢,希望未來能向日本平價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與日本化纖廠東麗一樣,優衣庫因為使用東麗的布料,讓兩公司一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