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European Outdoor特別報導:品牌觀察系列-Salomon

salomon-logo

Salomon雖在2005年從adidas-Salomon手中被Amer Sports併購,但從2012 European Outdoor的展場中,仍可看到許多Hardshell 2.5層+壓花格紋襯衫男裝:流行感,有adidas的運動流行風格、外套側邊作彈性設計。短褲內側的彈性布設計、單面風衣(屬於活動層)並非新的設計。Softshell:內側短刷毛為Softshell必備。流行色彩+Compatible的可攜式便於收設計。腿套:(左邊女款重量:609g)(Soloman以跑鞋起家,故跑步相關產品的設計較佳)利用不同編織製造設計感,領口拉鍊處採半門襟設計,增加透氣度。蜂巢格狀的設計:增加彈性強度及張力(張力來自外層的蜂巢而非布料,兼具功能和視覺上的創意設計)非蜂巢的部分採透氣處理。搭配的水袋包:水管由Neoprime(潛水衣材質)包覆。男款背後:蜂巢狀Body Mapping設計。超輕量夾克的縫線為橘色,半透明的設計讓橘色縫線及內搭上衣的顏色隱約透出,是很具美觀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