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棉委呼籲否決總統對新農業法的否決

美國全國棉花委員會(NCC)呼籲眾參兩院盡快讓布希總統對2008糧食、保護及能源法的否決無效。

 

    NCC會長Larry Mc Clendon說︰“雖然這個法律不是盡善盡美,但新農業法保持了一個有效的安全網。雖然一些商品價格目前很高,但農民的種植投入成本空增大,可是現下卻 沒有一個商品政策到位。在一些地區,農民很快就將開始收割,但當地卻沒有債款安排。

 

    在近2年的爭論中,反對”新農業法“一方都沒有提出可行的替代方法。因此,現下沒有其它選擇,只能讓總統的否決無效,從而為農場主、土地租賃者和農村團契組織提供一個可預見的政策。

 

    國會以高票透過新農業法,因此美國棉業敦促所有國會代表和參議員投票否決總統的否決。我們知道,價格是有週期性的,美國農業需要確定的政策,新農業法將提供這樣的政策,讓農民根據市場做出種植和銷售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