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Adidas指控Reebok印度公司前高階主管涉嫌欺詐

Adidas旗下的Reebok印度公司,針對兩位高層主管在業務上的犯罪行為,提出了刑事訴訟。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公司的總經理Subhinder Singh Prem以及營運長Vishnu Bhagat因涉嫌偷竊商品、設立秘密倉庫和帳戶被控訴,導致公司損失印度幣87億元(約為美金1億5530萬元)。報導中指出,兩位高層主管還為商品開立發票,並將商品寄送給客戶,Prem與Vishnu Bhagat在今年3月離職。Adidas在5月23日的一份聲明中指出,刑事訴訟已交由印度執法機關,並將持續與相關機構合作進行調查。今年4月,Adidas發現税後淨值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38%,達到2億890萬歐元(約為美金元3億820萬元),歸結為降低財務費用和較低的稅率。但是,Adidas補充提到,發現Reebok 印度公司的“商業違規行為”,可能會影響到整體的綜合財務報表。兩個品牌的全球體育用品公司於2005年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