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秋冬 Premiere Vision 展分析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產品部 陳淑芬、陳淑惠


Premiere Vision是法國兩大國際布料展會之一,每年都聚集了全球重要的布料廠商,是各地布料生產商規劃下一季流行趨勢的重要發源地之一,也是國際眾多服裝生產企業尋找原料的重要基地。 本次展會於2007年9月18至9月21日舉行,提供全球紡織產業2008/2009秋冬最熱門的色彩與素材。


Premiere Vision展介紹

Premiere Vision創立於1973年,每年分春夏及秋冬兩展次,向全世界發佈下一年度紡織品和服裝的最新走向,是服裝業相關人士尋找新時尚和時裝資訊的重要指標。為提供更完整及最新流行的訊息,Premiere Vision於2006年2月起結合Expoil纖維紗線展、Indigo圖案展、Modamont服飾配件展及Le Cuir a Paris巴黎皮料展共同展出,並以「Premiere Vision Pluriel」新名稱重新出發,提供流行時尚界整體性的服務,並強調展出內容的多元化與豐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