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紡織業的創造價值

會場實況

紡織資訊聯誼會 紡織CEO論壇邀請函

啟動新機 產業再造-紡織業的價值創造

紡織資訊聯誼會(Textile Information Partnership-簡稱TIP)成立於1996年,宗旨是整合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研發能量,建置知識服務平台,快速提供產業資訊,滿足知識與經濟時代的企業決策需求。專業的服務內容包括資料之檢索與查詢、即時新聞、專業出版品、主題研討會、CEO聯誼會、專業諮詢…等。
紡織CEO論壇專為企業高階主管規劃,每年舉辦一次。本年度主題為「紡織業的價值創造」,預定於2007年7月12~13日舉辦紡織CEO聯誼會、專題演講及產業論壇。

專題演講將邀請台灣泰一電器公司蘇一仲日本大金空調冷氣)一番兵法(MP3戰略與PC7戰術),及分享產品銷售量如何驟增80%的秘訣;國際風帆品牌(Gaastra)董事長暢談該公司(嘉仕堡國際集團王德翔執行長將分享風帆紡織品的發展與商機,讓您了解高附加價值紡織品的經營策略。

兩年一度的德國法蘭克福Techtextile展,將於2007年6月12~14日舉行,該展是全球高科技紡織品最具代表性的展覽,也是主導世界產業用紡織品發展趨勢與脈動的舞台,紡織所同仁精彩的出國心得分享,讓您充分掌握第一手的高科技紡織品市場商機。

產業論壇以創新加值為主題,我們特別邀請飛利浦(Philips)設計總監陳禧冠先生暢談如何由產品之創新設計提升附加價值;水越設計(Agua Design)周育如小姐由故宮美學元素的淬取經驗,暢談紡織服飾之設計創新及前愛瑪仕(HERMES公司)業務經理林杏芳小姐由品牌形象的建立與經營談起,分享品牌與市場對話的經驗。

另外,我們將邀請前CMAI何耀仁主任分享全球產業用纖維市場之競爭力。而在各位全力衝刺之餘,我們也精心為您設計健康加油的專題,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王副院長子哲將與您談「心」,由修身養性、飲食控制暢談心血管疾病的預防,活動內容精彩可期,竭誠歡迎參與本年度與產業有約的活動。
時間 : 2007年7月12~13日(週四與週五)
地點 : 雲景溫泉休閒渡假山莊
台北縣烏來鄉西羅岸路81號(TEL:02-26616695)
報名聯絡人:沈小姐 02-22670321#821 plshen.0391@ttri.org.tw
曾小姐 02-22670321#802 sftseng.0264@tt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