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紡織產業年鑑 - 序

出版單位: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售價:新台幣參仟伍佰元整(Tnet付費會員請登入帳號後,由此連結閱讀及下載檔案)

 

購買方式:

(一)


請透過ITIS智網購買(提供分章節購買服務) 

 

(二)
展售處: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電話:02-22670321#8110 
E-mail:lywu.d465@ttri.org.tw

 

2019年紡織產業年鑑 序

 

台灣在全球紡織供應鏈具舉足輕重的地位,憑藉長期以來與國際品牌商的合作經驗,培養機能性新布料開發與差異化產品設計能力,成功扮演全球機能性紡織品供應鏈的一環,更深獲國際品牌商的肯定,將台灣視為採購重鎮,確立台灣紡織業在國際市場無可取代的地位。

2019年紡織產業年鑑架構規劃延續,分為導覽篇、大勢解析篇、國際掃瞄篇、台灣產業生態篇、結論與展望篇等分篇剖析各區域及次產業發展現況;主要內容包括:國際大環境趨勢變動、國內外紡織次產業發展現況、新技術開發趨勢,以及主要廠商最新發展動向與於海外布局情況,進行完善的產業剖析。

期望業界可因年鑑的資訊分享而匯聚共識,有利於未來業者彼此間的跨業合作、整合或開發新產品與技術、製程,並就掌握終端銷售市場的變化趨勢,得以更有效的掌握需求動向及市場開發機會。

本年鑑在完整記錄紡織產業年度歷程的使命下,期許持續提供業界最新產業發展動向與國際政經環境變動對紡織產業的影響分析,始有助於業者能正確掌握產業發展脈絡及佈局先機。出版在即,仍感有不盡完善之處,尚祈各界先進不吝賜教。本年鑑承蒙各界專家費心撰稿,以及紡織所同仁的戮力參與,謹致由衷的謝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