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公會 喜迎40周年 透過系列慶祝活動,促進產業知識交流,向海內外展現台灣不織布實力

    「同心創40、掌握新機遇!」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今年成立屆滿40年,8月16日在台北凱達飯店舉行盛大的系列慶祝活動,代理理事長陳勝龍指出,在歷屆理事長睿智的領導、各屆理監事的督導鞭策,以及全體會員的共同支持下,會員同業引領我國不織布產業大步向前,在全球不織布產業領域寫下無數的優異成果。
   陳勝龍指出,不織布公會將透過此次慶祝活動,促進台灣不織布產業知識交流,承先啟後,向海內外業界展示台灣不織布實力,薪火相傳,繼往開來。
   不織布公會民國67年創立,40年來扮演著台灣不織布產業與產、官、學、研間以及國際相關組織的橋梁,致力協助推動台灣不織布產業邁向國際發展,提供同業一個各項資訊交流的平台。
   協助業者拓展貿易,提高國內不織布業者世界地位以及促進外貿之機會,公會長期籌組參展團拓展海外市場;為吸收國外不織布新知,也持續舉辦國際研討會、技術講座及人才培訓;為協助業者獲得最新資訊,公會編印雙週刊、年鑑彙編、電子報,目前網站與Line群組服務也提供業者各方最新訊息。
   為使業者產品有所依循,會員同業凝聚共識制定國家標準,在產、官、學、研、友好協會的協助與支持下,以團隊的力量,由各屆理事長帶領整體不織布產業快速提升產業形象和業界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