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寶貝商機! 優衣庫嬰童店舖 2年倍增

      因應少子化趨勢,為搶攻寶貝商機,來自日本的平價服飾品牌UNI QLO(優衣庫)台灣嬰童店鋪,從2013年的22家快速成長至2015年的 43家,短短兩年店數倍增。業者昨(24)日並宣布,為歡慶BABY系列來台上市兩周年,將送出5,000份網眼包臀衣,給今年出生的新生寶寶。
   UNIQLO目前全台53家門市,其中,擁有嬰童服飾(KIDS  &  BAB Y系列)的店鋪就有43家,占比超過8成。其中,BABY系列主打0~3歲嬰幼兒,KIDS系列則是3歲以上~12歲。
   UNIQLO公關經理潘御琳指出,該品牌BABY系列除了款式可愛時尚外,全系列從衣服材質、生產環境、製造過程、包裝到出貨,每一步驟都符合無毒標準,不含甲醛,且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嬰兒服飾檢驗最高級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讓嬰幼兒穿得安心安全。
   潘御琳表示,公司今年特別舉辦「UNIQLO BABY MESH網眼包臀衣網路活動」,凡於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出生的寶寶(0~3個月新生兒),爸媽進入活動網站填妥報名資料,即有機會抽獎獲得新生兒網眼包臀衣1組(2件),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日止。
   昨日記者會上,UNIQLO也邀請到書田泌尿科眼科診所小兒科主任陳永綺醫師,分享選擇嬰童服飾的關鍵。「台灣平均每兩位孩童,就有一位是過敏兒!」她指出,由於嬰兒的肌膚表皮層較薄,防禦力低,體溫調節範圍較窄,在衣物選擇上首重透氣、舒適,因此以純棉、吸汗性佳的服飾最好,特別是過敏或異味性皮膚炎的嬰童,更忌毛料、 尼龍等不透氣的材質。
   知名網路人氣媽媽部落客CPU也在記者會上分享,UNIQLO BABY系列的「洗標外縫」的設計與「吸附甲醛」的特殊試紙都非常貼心;她並分享自己為寶貝購衣的3大秘訣:「看」、「摸」、「拉」,看清楚材質標示、摸摸衣物觸感、拉一拉彈性是否適中,特別是袖口領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