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春夏新品 主打機能牌

      國內機能服飾品牌TRAVELER昨(23)日發布2015春夏新品,以熱情洋溢的彩色國度「墨西哥」為主軸,設計融合色塊拼接、圖騰印花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打的「0%汗味消臭衣」,強調具涼感、抗UV、吸濕排汗功能,可達到節省水資源,守護地球環境的目的。
   昨日新品發布會上,TRAVELER更邀請到旅行過86個國家的旅遊達人謝哲青現身分享。他認為,旅行是印證「知識」的最好方式,而在旅行過程中,他特別注重服裝機能,尤其是到墨西哥等炎熱地方,常因悶熱的氣候汗流浹背,快乾消臭衣真的很實用。
   TRAVELER設計總監鄭永靖說,0%汗味消臭衣是採瑞典研發、運用低濃度天然銀鹽之專利加工技術Polygiene,不僅能抑制易使纖維斷裂的細菌孳生,延長衣物壽命,更能持久消除因汗水所產生的異味,減少長途旅行衣物數量;她表示,即使在都會旅行或日常生活中,因太陽照射或在戶外奔走流汗,消臭功能都能避免掉氣味所產生不必要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