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多仕健康機能衣 吸濕排汗保暖

觭龍貿易推出的Thermolite健康機能衣,以輕量級觸感柔軟輕盈布料,同時具備吸濕排汗、保暖、調節溼氣及抗靜電性等重量級功能特性,以平實的價格成為追求舒適穿著者最佳選擇。

觭龍貿易的瑞多仕(RATOPS)功能性服飾,堅持品質與實際穿著舒適度且完全使用具功能性材質布料(並具附認證吊牌)製作,因此擁有一群口耳相傳、不斷成長的忠誠支持消費者。

Thermolite健康機能保暖衣採用柔軟、舒適仿北極熊刷毛的人造中空纖維衣料,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保持身體溫度隔離外界空氣。紗線本身具備長效且絕佳的吸濕排汗功能,並非一般以化學藥劑處理的產品有使用效能遞減現象。污漬容易清洗,長時間衣物依然保持柔軟舒適並能長保顏色如新。

瑞多仕(RATOPS)自創品牌從2000年推出後,堅持走功能休閒路線,結合國人穿著習性,每年設計開發不同功能材質及款式,每季新品一推出上市即備受好評,不論辦公室上班族,出國休閒旅遊族,假日爬山、賞景族、居家舒適族,都能滿足其個人偏好及需求。

觭龍貿易電話(04)2211-7070,網址:www.ratop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