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lon材質、防汗潑水功能強 瑞多仕Soft-Shell機能衣 透氣觸感佳

觭龍貿易新推出的Soft-Shell防水透氣功能系列健康機能衣打破傳統紡織技術,使面料在耐久潑水度防風防水性能上達到了完美平衡,無論是夾克、背心或是褲子因觸感柔軟舒適,卓越的透氣功能時時保持溫暖又乾爽,不僅獲得市場的肯定與認同,平實的價格也成為追求舒適穿著者的最佳選擇。
觭龍貿易推出的瑞多仕(RATOPS)功能性服飾,堅持品質與實際穿著舒適度且完全使用具功能性材質布料(並具附認證吊牌)製作,因此擁有一群口耳相傳不斷成長的忠誠支持消費者。Soft-Shell防水透氣功能系列採用不同於傳統的ADHIEVETEX紡織技術,其Teflon材質擁有超潑水、潑油及防汗功能。
Soft-Shell防水透氣功能系列產品,布料防護科技利用了含氟化物技術,在每個纖維周圍形成分子屏障,分子屏障降低了纖維臨界表面張力。使布料免受油漬、液體物質、灰塵以及土的沾污,因此能提供高耐用、高保久性以及高保護性。
瑞多仕(RATOPS)自創品牌從2000年推出後,堅持走功能休閒路線,結合國人穿著習性,每年設計開發不同功能材質及款式,今年推出Soft-Shell防水透氣功能系列,是寒冬中不論辦公室上班族、出國休閒旅遊族、假日爬山或賞景族、居家舒適族,最佳的平價保暖機能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