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日開跑 展示時尚童裝

「2013純棉日」日前正式展開,美國國際棉花協會總裁Mr. Jimmy Webb和會長Mr. Kevin Latner特別來參加台灣的純棉日活動及拜會紡織業界。
純棉日活動由美國國際棉花協會與麗嬰房以「遇見純棉幸福pure FUN 」為主題,將最適合兒童穿著的自然的纖維結合美國時尚潮流的重要元素,麗嬰房將復古懷舊與現代連結,以50年代羅馬假期為發想,推出經典優雅的classic系列、浪漫甜美的sweet 50's及都會海洋三個系列,由60位小朋友展演今年最新童裝。在色彩運用上以目前流行的珊瑚紅、湖藍、橘為主要色調,另外搭配馬卡龍粉嫩色調,在設計細節上運用手工立體蝴蝶、配布剪接或色塊拼接混搭的手法帶出復古新意。
遠東新世紀所生產的棉紗無論在品質、技術、效能方面均精緻多樣化,開發新素材兼具流行與功能性,完整保存美國棉的舒適觸感,更是眾多服飾品牌指定配合的廠商。
二度代言的棉花大使范瑋琪與2013美國棉代言人王傳一共同出席美棉日活動。
他們將在5月25日和6月1日於華山美國棉畢業季活動舉辦「遇見純棉幸福王傳一/范瑋琪的夢想旅程對談」和粉絲見面,屆時將現身說法,跟職場新鮮人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活動詳情請洽美國棉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cc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