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家飾布料、亨特系列產品 杰燊織品 引領家飾時尚風潮

一個時尚的織品秀正在台北市大安區小巷子中開演。走進店內,彷彿置身於花海中,在空間內聆聽一首特製的交響曲。
「杰燊織品家飾」迄今成立已20年餘,在設計總監陳芝硯的帶領下,已是一個具規模的中小企業,專營家飾布料、亨特系列產品、電動系統窗簾、羅馬簾、百葉窗、捲簾、壁紙、地毯等,每項產品專業客製化、符合每個業主與設計師的期待與需求,設計風格之中有時尚、簡約、華麗、古典浪漫等,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另外,引進各國布品及多元化窗簾選擇,提供更優質的選購空間,免費專人到府丈量、施工等服務,面對不同的客戶需求特別量身訂做。
內部其中一款壁紙CASAMANCE系列,其中「Antipodes」款式讓人聯想到原始、野性與它的異國情調,以及不同的外觀。所代表的是樹皮的紋理、華麗的人造飾面,加上融合的球形圖案,更顯出在一個複雜的和現代的巡迴中,尋找出風格激烈的色調;「窗飾講究設計也講究品味,我們用簡單的家飾品也能營造出獨特的生活質感,這是內部所追求的目標與理想。」陳芝硯衷心的說著她的抱負。公司電話(02)2781-0017,e-mail:jansen.js@msa.hinet.net,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