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暨時裝展 16日登場 為期3天,TITAS逾682個展位、TIS規畫11場動態秀,預計辦理逾700場一對一採購洽談會

第16屆「2012年台北紡織展(TITAS)」與第7屆「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TIS)」,雙展將於10月16日至18日首度聯合在南港展覽館4樓展出。
今年台北紡織展有超過682個展位呈現台灣高附加價值創新紡織品,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11場次的時尚動態秀歷來更是國內頂尖設計師、國際時裝品牌發表最新作品的重要舞台,相信在雙展的聯合舉辦下,必能再度吸引亞太地區流行專業人士與媒體矚目,也為全球買主提供最佳採購平台,再創台灣品牌商與國外通路之合作建立合作商機。
為期3天的「台北紡織展暨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規模則更勝以往。此次TIS展會展出規模逾240個靜態展位,匯聚國內外知名品牌以及設計師達到210家以上。並且辦理5場專業研討會與9場時尚活動區發表,以及安排多場次一對一及一對多的媒合商洽會,期望可以將台灣的設計軟實力,推向國際。
TIS展中11場動態秀中,邀請到國際知名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發表2013春夏時裝;大愛感恩科技將100%寶特瓶回收紗布料及9名新銳設計師的創意靈感結合,一同攜手演繹環保「心」時尚。
另外,更邀請潘怡良、林國基、黃嘉祥、錢以潔、范晉瑞共5位頂尖設計師,與台南開曼公司聯手打造一場華麗的時尚饗宴以及一連串的精彩時裝展演。
今年的台北紡織展展出規模創下歷屆新高,有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的331家廠商參展,並邀請到來自美加、歐洲及亞太地區各地之百餘位國際知名品牌採購代表來台,預計辦理超過700場次一對一採購洽談會,替台灣參展商帶來龐大的商機,另外在3天展期中將辦理13場專業研討會,相信此一展會將為參展商帶來與全球買家更多之貿易合作及交流互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