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er Editor's Choice 2012 - MSR WhisperLite Universal Stove複合燃料爐

440

產品特色:可使用燃料油(liquid gas)和瓦斯罐(canister)近期想要添購複合燃料爐嗎?MSR的WhisperLite Universal Stove會是您很好的選擇。MSR出品的WhisperLite Universal Stove不論是使用燃料油或瓦斯罐皆有很好的燃燒效果,在高海拔地區測試此爐子也有很好的表現,特別是在極冷地區使用瓦斯罐模式時,比其他複合燃料爐和部份專用瓦斯罐的爐子能更快煮沸。切換燃料模式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切換燃料插銷(jets)和噴嘴(nozzle),加上很容易拆解、清潔的結構,讓這個爐子有很好的戶外續航力。MSR的WhisperLite Universal Stove改善了過去的複合燃料爐常有的瓦斯罐模式時性能不張,以及切換燃料模式步驟或零組件繁複的缺點。定價:USD 140美元重量:燃料油模式11.5 oz. ;瓦斯罐模式9.5 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