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全球纖維需求量預測-當棉花停止成長時

 2030年全球纖維需求量預測-當棉花停止成長時
Global Fibre Demand to 2030:What Will Happen When Cotton Stops Growing?  

全球棉花價格在2011年3月漲至史上新高點,突破230美分/磅的高價位後,旋即引起棉花種植的熱潮,根據美國農業部的預測,2011/12p年的全球棉花產量,很可能達到歷史第二高的2,688萬噸。而棉花價格與化纖價格走勢息息相關,棉花價格上揚,聚酯原物料往往連帶上漲。對此,Robin Anson彙整Franz Martin Haemmerle及各不同研究單位之成果,並在Textile Outlook International發表全球纖維需求量預測,PCI Fibres的David Hart和Peter Driscoll亦曾對此進行預測,本文彙整與比較其預測結果,以饗讀者。 2011/12p棉花產能增加8%,近期棉價可望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