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大針棉織品交易會 台紡織業 登陸上海中針會

面對中國大陸市場快速上升的消費力與內需市場日漸蓬勃的趨勢,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下,頃率領11家台灣紡織業者參加3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之「第94屆中國針棉織品交易會(簡稱中針會)」,中針會是目前大陸內衣、針織服飾、家用紡織品行業中,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專業展會。
紡拓會此次特於展會中規劃「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館」展現台灣品牌的精良技術與創意設計,計有:妮可麗、亞美歐、僑柯、台灣頂尖、長峰、楊織、盛銘、辰晃、金泰灃、振發、台灣柔冠等內衣、織襪、毛巾、寢具、休閒服飾等紡織業者共襄盛舉。
另外,為協助台灣業者建立行銷渠道與開拓大陸市場,紡拓會特於3月16日至17日規劃「商貿對接會」與「產業群聚地市場考察」活動,提供廠商專業平台與當地買家互動交流,並透過實地考察了解行業的發展方向,協助台灣企業積極搶攻大陸內需市場,提升能見度與形象,期盼透過本次推廣活動,展現台灣品牌實力並促成多方交流合作,共創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