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ululemon Athletica第三季利潤增長12%

 瑜伽服裝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看到其第三季利潤上升12%,銷售額31%。在12月1日報導,純收入上升12%, 在10月30日前達到38.8美元。銷售額增長了230.2美元,可比店面銷售額增長了16%,毛利上升33%至128.5美元,毛利率由前一年的55.1%提高到55.8%的銷售。     lululemon athletica (NASDAQ: LULU; TSX:LLL) 是一家瑜伽運動服裝公司,希望人們能夠透過其產品,活得更長壽、更健康及更快樂。lululemon深信,透過其產品來鼓勵人們多做運動及舒緩壓力,世界會變得更為美好。為了提高專門布料的質量及配合功能性的設計,lululemon與其業務據點所在地的瑜伽練習者及運動員緊密聯繫,進行不斷的研究及參考產品的反饋。lululemon於一九九八年由Chip Wilson在溫哥華創立,現時為北美增長最快的零售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