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內衣製造商蕾嘉彼(Lejagy)破產重組,計畫出售

    法國內衣生產商Lejaby於10月27日被里昂商業法院裁判破產重組,並有長達半年的觀察期。公司總裁Raymond Mahé表示,「在破產管理人和審核法官的同意下,已經制定好了Lejaby出售方案;目前最重要的是盡快找到買家,從而確保企業經營的持續性。」         
Raymond Mahé指出,奧地利Palmer集團在2008年初自美國華爾納公司(Warnaco Inc.)手中買走了Lejaby,但現在卻沒有財力支持公司繼續經營,亦無法生產2012春夏季系列服裝。        
有意收購者須在11月底前向破產管理人提交意向書,而里昂商業法院將於12月中旬舉辦Lejaby聽證會。Raymond Mahé 相信出售計畫是Lejaby的「最佳選擇」,但他不願透漏有關潛在買家的消息。        
該公司在2010/2011財政年度虧損高達270萬歐元,面臨嚴重的現金問題。Lejaby在法國約有450名左右員工,目前已遣散了200多人。並於2010年底陸續關閉了法國四間生產工廠中的三間,將一部分的生產能量轉移至北非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