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Tommy Hilfiger將收回歐洲區訂製服裝業務

Tommy Hilfiger的母公司PVH宣布,將於2013年春天自Holy Fashion Group手中收回其在歐洲的訂製服裝業務。Tommy Hilfiger訂製服裝自1998起和Holy Fashion Group簽訂一份協議書,由Holy負責安排其在歐洲市場的業務拓展,藉由這個合作關係,Tommy Hilfiger開始在歐洲市場推出高品質的訂製服裝、襯衫以及領帶。經過多年發展,這項業務已經拓展的十分成功,目前的零售價值超過1億美元。
PVH並未透露本次交易的財務細節,僅表示此項交易預計於2012年12月31日前完成,在此之前Holy Fashion集團將繼續經營該項業務。
Tommy Hilfiger 歐洲區行政總裁Daniel Grieder表示「這項交易是個十分令人期待的機會,可以讓我們進一步鞏固由Holy Fashion集團這些年來所立下的基礎。藉由直接掌握Tommy Hilfiger的歐洲區業務以及商業基礎設施,將可有效開發此區域內的潛在客戶。 另外,PVH作為全球最大西服襯衫公司的優勢地位將成為我們有力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