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Brands出售Mast 51%股權予Sycamore Partners

Limited Brands 11/03表示出售51%的Mast Global Fashions股權予位於紐約的Sycamore Partners控股公司,但仍持有49%的股權。 Limited Brands旗下操作的品牌包含Victoria’s Secret,Pink,Bath & Body Works,La Senza與Henri Bendel stores,仍保有其100%所有權與獨立的採購作業及事業經營權。 Limited Brands與Sycamore Partners的合作是基於提供更多更有效率的採購資源,來擴大Mast的國際採購事業。這個spin off案將使得Limited Brands能更專注在旗下品牌德經營與其零售事業上。 新任的Mast執行長James Schwartz表示Mast已有28年的歷史,而且是世界三大成衣採購商之一,我們將持續鞏固並擴大Mast在國際成衣採購事業上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