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程技術轉型 紡織所9/13研討分享

經濟部技術處主辦,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和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共同執行的「紡織所製程技術開發部技術分享研討會」,9月13日在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紡織所大智館A210演講廳舉辦,9月5日前接受相關業者報名,額滿為止。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製程技術開發部自2016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紡織產業各製程的智能製造研究開發與應用,期能在此第4次工業革命展開的同時,與時俱進協助紡織業者,藉由智能製程的導入,降低營運成本,強化管理效益,維持企業長效競爭力。

研討會共有2場,上午場針對智慧製造應用議題,邀請業界專家分享實務經驗。下午場以「工業廢水回收再利用之最新應用技術」為題,發表紡織所今年執行中科院「在地產業創新加值整合推動計畫」體系下「產業廢水再生技術應用趨勢分包計畫」的研發成果。

會中特別邀請國內外專家進行專題演講,說明產業如何面對日漸枯竭的水資源及如何因應水費終將調漲的現況,期能透過專家經驗分享與專業建議,協助紡織業者面對環保議題帶來的競價壓力時,從容因應。

報名電話(02)2267-0321,分機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