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名稱:二硝化合物、二胺化合物、聚醯亞胺、鄰苯二甲醯亞胺化合物、四酸化合物及二酸酐化合物(中華民國發明專利第I545105號)

*專利授權與讓售
* 年度(國民年)(Year):105
* 核准國家(Country):中華民國
* 專利名稱(Title):二硝化合物、二胺化合物、聚醯亞胺、鄰苯二甲醯亞胺化合物、四酸化合物及二酸酐化合物
* 證書號碼(Number):I545105
* 專利類型(Type):發明
* 專利期間(Term):2016-08-11~2034-12-23

摘要 (Abstract)

  一種二硝化合物、二胺化合物、聚醯亞胺、鄰苯二甲醯亞胺化合物、四酸化合物及二酸酐化合物。聚醯亞胺是由式(III)或式(VII)所示。式(III)所示的聚醯亞胺是透過由式(II)所示的二胺化合物以及二酸酐化合物進行聚縮合反應而製得,其中由式(II)所示的二胺化合物是透過由式(I)所示的二硝化合物而製得。式(VII)所示的聚醯亞胺是透過由式(VI)所示的二酸酐化合物以及二胺化合物進行聚縮合反應而製得,其中由式(VI)所示的二酸酐化合物是依序利用由式(IV)所示的鄰苯二甲醯亞胺化合物及由式(V)所示的四酸化合物製備而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