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那香平面口罩 首創Z摺耳帶 長時間佩戴下耳朵不會疼痛,通過中國大陸過濾效率及防護效果C級檢測

     近日空氣污染持續惡化,範圍持續擴大,加上東北季風恐讓污染物入境台灣,全台多處空氣檢測達紅害等級,PM2.5污染嚴重危害人體健康,建議民眾出門盡量戴口罩以減少空氣汙染。
   以彈性不織布做成Z摺耳帶的「康那香KNH平面口罩」,在長時間佩戴下耳朵不會疼痛,為全世界首創設計,已獲專利。該平面罩杯囗罩目前對於防護PM2.5是很好的口罩,已通過中國大陸之GB/T 32610- 2016之過濾效率及防護效果C級檢測;此外,目前也已送紡織綜合所檢測中,可保護大眾遠離PM2.5的危害。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表示,康那香平面罩杯口罩的生產機器及材料,皆由該公司自行研發及全自動化生產,並且防止污染。該平面口罩製造機器,每分鐘可生產600個口罩,優於一般60-100個產能,其技術及產能皆獨步全球。
   戴榮吉強調,一般口罩材料大致三到四層,外面潑水、可阻隔水氣;裡面親水,不讓口沫亂飛。其中一層採熔噴不織布,是最重要材質;也是口罩品質好壞的關鍵技術。康那香PM2.5 Z摺口罩,具備過濾、潑水、親水等功能及靜電處理,可過濾PM2.5細懸浮微粒,並防止細菌侵入。
   康那香Z摺不織布口罩-超彈性不織布耳掛,服貼性及密合度高;其彈性透氣不織布材料,改善單條鬆緊帶的不舒適,將耳掛施力均勻分布於彈性布料上,可減輕長時間配戴時造成耳部疼痛的情形。康那香生產的熔噴微米不織布,可調整基重,加入靜電,達到各種過濾效能。
   Z摺不織布口罩等擁有品質穩定及市場競爭力,康那香目前亦積極發展PM2.5相關產品。預計明年將推出平面罩杯口罩,屆時將有防護力更強的口罩給社會大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