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隔低價海外內衣商品 MIT內在美 穿出健康精緻

台灣優質內衣聯盟(MIT)成立於2009年,最大宗旨為協助台灣優質內衣系列產品的推廣與保障消費者權益。聯盟是由台灣內衣相關產業工廠所組成,成員包括生產紗線、布料、刺繡、蕾絲、印花、罩杯,加工製造胸罩、塑身衣、運動內衣等業者,具有完整上、中、下游供應鏈,在地生產成品及行銷。

聯盟理事長、嘉方實業董事長陳勳毅表示,台灣內衣業者雖有深厚技術能量,但面臨產業外移及中國大陸低價品打壓,中小型內衣業者的生存大受威脅;聯盟主要是區隔侵台的低價內衣商品,教育消費者注重貼身內衣的安全問題,並積極推動MIT台灣優質內衣標章、制定規範與證明機制,強調安全健康以區隔市場,保證消費者與業者權益,增進MIT內衣標章公信力及優質形象。

陳勳毅認為,時尚由內而外,內衣是呈現女性曲線與姿態最美的藝術;所推動的台灣優質內衣標章是以「愛心台灣」為品牌形象;「MIT台灣優質內衣」是形象出發點,以MIT(Made in Taiwan)產品的精緻化,愛台灣的心製造優良內衣產品,並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之標準檢測合格,讓消費者穿得健康,皮膚安全有保障。

陳勳毅指出,嘉方實業以生產刺繡、蕾絲花邊等產品為主,客戶包括維多利亞的祕密、華歌爾內衣等知名品牌,嘉方也加強時裝布料的開發,並以刺繡為核心價值,成立LE BRODE時裝品牌,主打中高價位,期望進軍國際先進市場。

台灣優質內衣聯盟(06)589-7995,網址:www.mitunderwe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