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領軍 香港CENTRESTAGE展搶單

紡拓會今年度便選定上海、香港、台北三地加強協助台灣服飾品推廣,訂9月7日至10日將匯集台灣優質的服裝服飾業者,參與香港CENTRESTAGE國際時尚匯展,並成立台北魅力聯合推廣專區(展位3B-B11及3C-B30)全力推廣台灣優質服裝。

展出業者包括都麟纖維、萬德興業、侯門行、印帝安國際、帛雲、順力特、曖設計、豐祥實業、克萊亞、班尼頓一級方程式等業者,將與超過15個國家及地區、200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爭妍,面對如Aquascutum、JNBY、MOISELLE等國際大牌,台灣服飾品信心滿滿、毫不遜色。

參與此次聯合推廣的台灣業者中不乏已在兩岸建立完整供應鏈的服飾廠商,例如以高價鞋款代工起家,如今甚至有能力收購意大利企業而自創品牌的印地安國際、以及導入彩色環保複合樹脂,開發一體成型設計包款的都麟纖維。

還有已經多次魅力橫掃日本、深圳時裝展的手工鞋製造商順力特,設計新人何治緯的自創品牌NANHI則是將社會關懷融入創意;經典女裝則有國產女裝領導者克萊亞、訂製禮服中的佼佼者侯門行、適合年輕族群、義式休閒風的豐祥、班尼頓一級方程式等,網羅各種款式風格皆是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