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遠新品發表 創新技術領先

宏遠興業2016新產品發表暨自辦展,今(26)日在台北科技大學第六教學大樓B2國際會議廳舉行,推出新研發的「彈力抑菌壓力智慧衣」,和展出300多款平、針織應用環保機能服飾,及舉行研討會,邀請各界專家分享業界最新技術知識,期願台灣成為創新技術領導者、全球資源整合者,創造紡織產業共生共榮生態系統。

宏遠興業總經理葉清來表示,彈力抑菌壓力智慧衣可提升運動效率,協助開發自我身體潛能。它是使用原相心率感測器結合遠傳手機APP,可藍牙接收,極輕薄的晶片模組、重量小於10克、厚度僅5mm,隱藏式內袋拆卸容易,可防汗水,超級省電40小時續航力、18天待機時間,可無線充電。宏遠「幸福台灣EverSmile」門市也同步推出,並以體驗價2,000元行銷,提供更多健康管理加值服務,體驗新型態的智慧化生活。

自辦展分為尖端技術的舒適手感輕量塗層、防撥水透濕與仿生時尚機能皮革等系列9個主題區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