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展 秀香港11品牌 香港貿發局請來王尹平、張珈瑜等伊林名模展演新設計 助設計師走向國際 尋覓合作機會

11名香港設計師13日在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透過王尹平、張珈瑜等伊林模特兒專業走秀,展現最新設計及創意,黏住時裝買家、百貨商、代理商以及媒體、部落客的眼球。

香港貿發局今年起以Fashion Hong Kong為題,在東京時裝周、紐約時裝周、哥本哈根時裝周等國際舞台走秀,11月來到台北魅力展,在充滿濃厚的文化及藝術氣息的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吸引滿館約600位觀眾看展。

香港貿發局表示,為推廣香港創意設計,已連續第七年參與台北魅力展,透過舉辦時裝秀及組織香港館,帶領香港設計師們推廣最新設計,包括最新男女裝、優雅內衣、手袋配飾及真皮服飾等,並物色合作夥伴。

這次參與的11個品牌包括:#nude made by SUOI(龔建艦)、ANVEGLOSA(陳秀蓉)、b.yu Designs(翁鴻業)、BLIND by JW(劉婉婷及江德華)、Chow Tan Tan(周丹丹)、COUCOU(黃婉儀)、Dare to Dream(陳嘉媛)、Eau de TOILETTE(高文欣)、FAVEbyKennyLi(李冠然)、Methodology(徐思倩)、Mondovi® by DoDo Leung(梁翠婷)。 香港貿發局製造業拓展經理陳學恩表示,香港時裝設計師憑著出色獨特的設計及尖銳的市場觸覺,一直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這次參與展演「Fashion Hong Kong」時裝秀的設計師,有熟面孔也有新面孔,均認同台灣市場的潛力。

香港貿發局台灣總經理朱耀昌指出,香港是國際時尚中心,也具備很完善的服裝供應鏈。近年台灣流行時尚產業備受國際市場關注,不少台灣設計師紛紛將目光投向全球,積極提升品牌知名度,香港時裝節作為一個全面的貿易及交流平台,可協助他們走向國際,創造更多商機。香港貿發局主辦了亞洲最大的時裝展──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明(2016)年1月18日到21日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第27屆,不忘藉台北魅力展宣傳,凡新海外買家享有最高美金270元酒店贊助。此外,明年9月7日到10日將舉辦首屆CENTRESTAGE,進一步鞏固香港「亞洲時裝之都」的地位。